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为助力基层专利行政执法赋能

2023-02-20 17:35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提高基层专利行政执法水平,促进行政行为程序全面规范,2023年2月15日,江汉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 “专利行政执法培训班”,市局知识产权保护处高振宇同志受邀授课,对专利行政执法程序及实体判定进行了讲解。

培训从“查处假冒专利行为的法律依据及认定”“专利侵权纠纷调处的法律依据和主要程序”“其他专利纠纷调解的法律依据和程序”“专利侵权实体判定”四个方面进行全方位解读。

区局要求,基层执法人员要在执法办案中提升能力,将理论融入到执法办案实践中,提升加大办案力度,切实提升知识产权执法能力和水平,为加快构建知识产权严保护、大保护、快保护、同保护格局,优化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区局领导、局属各单位负责人,执法大队、稽查科及各所办案骨干、新招录公务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