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产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2022年第1期)

2022-06-22 12:52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1月至5月,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纺织服装及鞋帽、婴幼儿及儿童用品、学生用品、老年用品、视力防护产品、食品相关产品、洗涤用品、日用品、家用电器、电子产品、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农资产品、交通工具及相关产品、危险化学品及包装物、电工及材料产品、环保相关产品、计量器具、能源产品、商品条码、防疫用品等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对我市生产、流通领域进行产品质量监督抽查2631批次,其中不合格117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信息详见附表,不合格产品已移交相关区局处置。


特此公告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6月22日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