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全力保障中高考期间 考点周边食品安全

2020-07-09 17:15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当前,正处于全市中高考考试期间,市市场监管局食品流通处采取多项举措,严管考试期间146个中高考考点周边食品安全,累计出动工作人员2000余人次,检查了考点周边食品经营户700余家,督促整改问题20余处,确保了考试期间的食品安全,为广大考生安心开始保驾护航。
  一是加强宣传。组织、动员全食品流通系统工作人员,深入146个中高考考点的食品经营户,宣传食品安全的法律法规,提升经营户合法经营、安全经营。
  二是加强巡查。组织工作人员采取包点分片的方式,明确工作责任,划定巡查范围,对考点周边的食品经营户开展巡查,确保工作无死角,巡查不断档。
  三是加强监管。对考点周边销售的预包装食品,要求标签标示齐全,杜绝过期、腐败变质等不合格产品流入市场;对经营直接入口食品的经营户,要求必须持有健康证。
  四是加强预防。针对食品销售的风险点,我处提前预判,研究制定了应急预案,确保做到实时响应、实时处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