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陕西省知识产权局李迎波副局长一行调研武汉保护中心

2021-03-04 17:15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33日,陕西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迎波等一行11人来到中国(武汉)知识产权保护中心调研,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述武,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保国等省市局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武汉保护中心业务受理大厅、服务窗口、巡回审理庭、调解室以及业务办公区等功能区域,听取了工作人员的讲解,了解了武汉保护中心日常运行情况。

座谈会上,武汉保护中心主任余永红从人员编制、机构设置、预审绿色通道建设、协同大保护、信息化建设、人才队伍培养、平台搭建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武汉保护中心的建设情况。陈保国副局长强调,武汉保护中心的建设离不开国家知识产权局、湖北省、武汉市等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在建设过程中一直重视“党建引领促业务,业务提升强党建”。陈局表示,近两年来,保护中心全力打造“一站式”协同保护大平台,为助推国家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提供了有力的专业支撑,并要求保护中心下一步继续对标先进、聚焦队伍建设、服务质效提升,推动各项服务做出亮点,做出特点。随后,双方围绕发挥保护中心国家级平台的作用以及地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进行了交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