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我局启动“你点我检”首场直播

2021-03-26 17:20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3月24日下午,由我局与长江日报联办的“你点我检”活动,启动首场抽样直播。本次抽样直播活动在硚口区麦德龙店开展,抽查产品为纸尿裤。纸尿裤是群众最想抽检的十种商品:太阳镜、纸尿裤、汽油、充电宝、保鲜袋、接线板、电水壶、课业本、旅游鞋、童装的第二名。

    从投票市民中随机抽取的市民抽检官,随着武汉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所的专业抽检人员一道,体验了纸尿裤商品的抽检过程。

直播现场向群众介绍了整个抽样过程。包括前期准备:在我局官方网站公示产品抽检实施细则;现场抽样:登记企业信息、买样、封样、签字确认等程序。并对群众关心的买回家的纸尿裤能否抽检等疑问进行了解答。抽取的样品将送到质检所检验,检测结果,将在第一时间向市民公布。    

    此后,我局还将继续邀请市民抽检官参与其他产品的抽检取样活动,亲身了解产品抽检的全过程。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