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武汉市市场监管局等三部门联合举办公益海报设计大赛

2021-05-15 13:54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充分展现武汉百年沧桑巨变、展现英雄城市的独特魅力和英雄人民的文明风采,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联合举办“武汉因你而荣”公益海报设计大赛。

此次大赛旨在运用创意和设计充分展现武汉人民“人人听党话跟党走,人人参与社会治理,人人助力城市发展,人人共塑城市形象,人人维护营商环境,人人传播文明风尚,人人争当时代英雄,人人守护健康生活”的奋斗形象,浓缩英雄之城、英雄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信念如磐,启航新征程的气概和风范。

大赛的作品征集时间为4月26日至 6月20日,6月23日将由武汉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高校、全市广告行业的专家学者和优秀从业人员组成专家评审团评选出获奖作品,并将优秀公益广告通过全市各类广告发布媒介署名展播。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