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市局二级巡视员陈保国率队调研新洲区 知识产权工作

2021-05-18 17:02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5月18日,市市场监管局二级巡视员陈保国率队调研新洲区知识产权工作。

按照《省知识产权局关于进一步压减市县级依申请和公共服务事项办理时限的通知》要求,我市全面启动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对标深圳、杭州、广州、南京等先进城市知识产权领域政务服务“减时限”工作,进一步压减市县级事项办理时限。我市市场监管局(市知识产权局)制发正式通知,要求15个行政区(含功能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按照要求,对照先进城市知识产权有关事项办理时限进行压减,鼓励所有依申请和公共服务事项承诺时限办理不超过4个先进城市,全面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陈保国等一行听取了新洲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陶维对新洲区开展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及存在的困难等工作情况汇报,新洲区分管知识产权工作副区长陈晓红表示将按照要求做好此次政务服务“减时限”工作,同时,希望市局继续支持新洲区知识产权工作。调研人员一行详细了解了2019年机构改革以来知识产权队伍建设、机构设置及知识产权执法工作情况和地理标志产品换标工作情况。

图为陈保国等一行听取知识产权工作情况汇报


陈保国同志对新洲区近年来知识产权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提出新洲区知识产权工作应贯穿于创造、保护、运用、管理、服务等工作的始终,对地理标志产品等特色领域的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对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让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服务于优化我市营商环境。

随后,陈保国等一行对2020年成立的位于新洲区旧街街道武汉大雾山茶叶有限公司的基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站的运行情况及存在的困难进行了调研。


  

图为陈保国听取新洲区刀楼寨白茶协会会长胡泉波介绍工作站运行情况


参加此次调研的领导有新洲区分管知识产权工作副区长陈晓红、区政府办副主任江宏斌,新洲区市场监管局局长陶维、分管知识产权工作副局长沈洪斌,市局有关处室负责人,旧街街道有关领导等。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