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我市155家企业申报“武汉名品”认定

2021-11-30 17:53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按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做响“武汉制造”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工作部署,市市场监管局自11月3日启动了2021年度“武汉名品”认定工作,目前,申报工作已经结束。

此次活动受到了企业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共有155家企业申报“武汉名品”认定,各行业头部企业占比超过三分之一,其中,国家、省、市龙头企业26家;国家、省、市著名商标企业18家;小巨人企业8家;政府质量奖获奖企业8家;隐形冠军企业7家;老字号企业6家。从行业来看,涉及11个制造业和8个服务业共19个行业;其中86家制造业企业中,农业及农副食品加工业和食品制造领域申报数量最多;69家服务业企业中,文化、体育和娱乐业以及软件服务业申报数量最多。从区域来看,申报数量最多的为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为26家;其次是东西湖区,为25家。从申报推荐情况看,企业自荐占比56%,区政府(区质量强区办)推荐占比25%,行业主管部门推荐占比10%,行业协会推荐占比9%。

  下一步,市市场监管局将组织对申报材料进行核实认定,确定申报有效名单。有效名单将在主流媒体公开发布,请社会公众参与投票,评出老百姓心中的“武汉名品”。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