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亚走访服务企业

2022-06-02 17:45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根据省、市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安排,结合市局工作要求,6月2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亚深入联系服务企业走访调研。他强调,要通过开展活动,夯实市场监管工作的群众根基,找准市场监管短板弱项,树立市场监管部门形象,彰显市场监管服务温度。

朱亚一行先后来到重庆医药集团湖北全兴医药有限公司、湖北金叶阳光商业连锁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关切的事项,并与企业负责人、相关区局负责人座谈。针对重庆医药集团湖北全兴医药有限公司反映的纾困政策少、药品回款难、企业信用受影响、不合格药品报废成本高等问题,以及湖北金叶阳光商业连锁有限公司反映的营收下降、受到恶意投诉等问题,一一进行现场解答,对部分问题,直接与参与调研的处室、区局负责同志开展现场办公,并与企业建立长效对接机制。

朱亚表示,市市场监管局将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认真梳理企业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形成问题清单、任务清单,发挥职能部门作用,加强与相关部门衔接协调,推动解决企业急难愁盼问题,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