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2021年“武汉名品”颁证以更高标准推动武汉品牌建设

2022-08-04 10:09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为首批获证企业,我们一定倍加珍惜荣誉,用心、用情、用智维护‘武汉名品’形象。”729日,我市召开第一届“武汉名品”颁证视频大会,30家获证企业联合发起《唱响“武汉名品”倡议书》:“珍视荣誉,维护‘武汉名品’;广泛宣传,叫响‘武汉名品’;踔厉奋发,擦亮‘武汉名品’”

据介绍,202130“武汉名品”是根据武汉市政府关于《做响“武汉制造”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及相关规定,经企业自愿申请、行业推荐、专家评审、相关部门核查资料、消费者投票,并报武汉市政府批准,由武汉市质量强市工作委员会认定的。

会议通报了2021“武汉名品”获证企业名单,分管市长亲自为获证单位代表颁发证牌。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齐抓共管,多方联动合力推动品牌建设;充分发挥大质量工作机制作用,围绕《做响“武汉制造”品牌三年行动计划(2021-2023年)》,大力开展品牌培育;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牢固树立质量第一的意识,强化创新意识,注重品牌文化建设,着力加强品牌保护;全方位宣传武汉品牌,共同塑造武汉知名品牌,大力倡导和鼓励消费者使用武汉知名品牌,呼吁广大市民叫响武汉品牌,形成全社会关注、认同支持、珍惜热爱武汉品牌的良好氛围。

副市长党蓁参会。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