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武汉两会即将开幕

2023-01-03 16:46 长江日报

1月5日至8日,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1月4日至7日,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1月3日、4日,参会的市政协委员、市人大代表将分别前往会议驻地报到。

市十五届人大二次会议的议程草案主要有:审议武汉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武汉市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2023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审查2022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执行情况与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的报告、2023年全市和市本级预算草案;审议武汉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审议武汉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事项。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议程草案主要有:听取并审议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补选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列席武汉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武汉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决议。

编辑:殷茵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