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市信用办关于公示2018-2019年度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通知

2020-10-13 09:10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各区市场监管局、文明办、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各相关企业:

为积极推进企业高质量发展,促进我市企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地方经济疫后重振,根据《湖北省合同监督条例》和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市信用办《关于开展2018-2019年度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活动的工作方案》规定,经企业自愿申报、区市场监管局初审推荐,税务、人社等市直相关部门征信和社会公告征求意见,市市场监管局、市文明办、市信用办研究决定公示中铁第四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等1402家企业为2018-2019年度武汉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有效期两年。

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公示期间自觉接受社会监督,各区市场监管局要加强对辖区内“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的动态监管。对发现并经核实存在失信行为的企业,将撤销其公示资格。“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名单,以武汉市市场监管局门户网站(http://scjgj.wuhan.gov.cn/)、武汉文明网(网址:http://hbwh.wenming.cn/)、信用中国(湖北武汉)网(https://credit.wuhan.gov.cn/)实时公示的内容为准。



市市场监管局         市文明办        市信用办          

2020930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