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关于2022年度不履行特种设备安全主体责任单位的通报

2023-01-13 11:34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进一步督促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消除安全隐患,有效预防特种设备安全事故的发生,根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特种设备生产使用单位不履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行为实行通告的通知》,对2022年度不履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予以通告。

附件:不履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名单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3年1月9日  



附件:不履行特种设备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单位名单

1.湖北鹏楚设备管理有限公司使用塔式起重机未按规定办理使用登记和使用未取得相应资格的人员从事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和作业。

2.武汉汇聚智诚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使用未取得许可生产并经检验合格的简易升降机。

3.湖北裕恒设备租赁有限公司使用未经检验塔式起重机。

4.武汉华滋东江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使用的叉车未按规定办理使用登记和取得使用登记证书。

5.武汉富通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对重缓冲器未进行任何固定,功能失效;轿厢紧急报警装置失效;限速器动态测试装置失效;现场维保人员未配备安全帽。

6.湖北省宁际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限速器——安全钳联动试验失效;超载保护功能失效;轿厢与井道壁距离超标;轿门机械锁紧装置失效;对重缓冲器严重破损;部分层门门滑块缺失。

7.浙江梅轮电扶梯成套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轿厢与井道壁距离超标;轿门机械锁紧装置失效。

8.西威电梯江苏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维保记录造假;现场维保人员未按规定配备安全帽。

9.武汉中天华力科技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齿板有大量断齿;维保记录填写与设备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10.湖北鑫达高科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维保记录造假。

11.武汉世成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轿厢与井道壁距离超标;无轿门机械锁紧装置;多处厅门门滑块缺失、失效或严重锈蚀。

12.武汉华瑞祥通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限速器——安全钳联动试验失效;轿厢紧急报警装置失效。

13.亚洲富士长林电梯(新余)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轿厢与井道壁距离超标;轿门机械锁紧装置失效。

14.湖北立捷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缓冲器柱塞严重锈蚀,功能失效;电气开关失效;限速器张紧装置电气开关失效;紧急操作装置缺失;门锁啮合深度不足;现场维保人员未配备安全帽。

15.湖北怡和鑫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缓冲器柱塞严重锈蚀,功能失效。

16.湖北瑞达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轿厢与井道壁距离超标,轿门机械锁紧装置失效;电气开关短接失效;缓冲器老化破损严重;轿厢紧急报警装置失效;维保记录填写与设备实际情况严重不符;现场维保人员未按规定配备安全帽。

17.深圳市爱来威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厅门门滑块严重缺失。

18.湖北战友京胜电梯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缓冲器老化严重;轿顶检修装置失效;维保记录填写与设备实际情况严重不符。

19.湖北上菱机电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缓冲器柱塞严重锈蚀,功能失效,底坑急停开关失效;紧急报警装置失效。

20.武汉至高电梯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缓冲器严重老化,功能失效。

21.瑞吉达(湖北)电梯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限速器——安全钳联动试验失效;紧急电动运行功能失效;紧急报警装置失效。

22.武汉科能电梯工程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短接层门电气联锁开关;短接轿门关门减速开关;安全钳电气开关失效;紧急报警装置失效;防止门夹人保护装置失效;厅门滑块缺失;底坑杂物严重。

23.武汉既济楚能机电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对重缓冲器严重破损粉碎。

24.奥的斯机电电梯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扶梯双边抱闸失效;检修盖板检测开关失效。

25.安徽春煜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未按照电梯安全技术规范的要求进行电梯维护保养,应急报警装置失效、应急照明装置失效、底坑下急停装置短接。

26.武汉群星明供应链服务有限公司未按照气瓶充装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气瓶充装。

27.武汉市明辉气体科技有限公司未按照气瓶充装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气瓶充装。

28.武汉市同和气体制造有限公司未按照气瓶充装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气瓶充装。

29.武汉市黄陂区友生气体制造有限公司充装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的气瓶,部分已充装交付用户的气瓶为超期未检气瓶。

30.湖北瑞龙石化有限公司武湖液化气站未按照气瓶充装安全技术规范要求开展气瓶充装。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已阅 0  打印   关闭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