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政府网|繁体|国家知识产权公共服务网|企业专属空间|专属空间注册|登录|注册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武汉市知识产权局

使用须知:
欢迎您的访问!
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信箱主要受理市场监督管理的意见和建议。市场监督管理事业的发展凝聚着您的智慧和贡献,感谢您 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1、请您填写真实姓名、住址和联系方式,以便承办单位调查核实反馈办理结果。
2、请您简明扼要填写内容,客观、真实反映情况和问题,清晰明了表达诉求,对所反映内容真实性负责,不得捏造歪曲事实,不得诬告陷害他人。
3、禁止一切违反我国现行法律的行为。如:利用信箱诽谤、造谣或利用信箱传播反动淫秽、迷信、病毒等内容。
4、请遵守国家有关互联网的法律法规及其他相关规定,切勿使用粗口、人身攻击等不文明用词,否则留言将予以删除。
5、您若反映消费投诉或违法经营等投诉举报事项,请直接向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12315投诉举报中心咨询、反映,电话:027—12315;也可以直接登录 12315网站平台投诉、举报。

个人信息来信列表

留言信息

 提交 重置
点击咨询智能客服